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研究部署科技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07:18: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研究部署科技人事人才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10月23日,学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科技人事人才工作。副校长操应长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负责人总结“十三五”科研工作取得的重点业绩、重大突破,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初步提出“十四五”科研规划总体思路、核心指标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详细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展状况及工作措施。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汇报“十三五”人事人才工作成效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体系、人才队伍结构、高层次人才队伍和高水平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近期人事人才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操应长指出,学校科技人事人才工作要重点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以质量为核心促进科技工作水平提升,二是推进科研平台的规划建设与规范运行,三是实现高层次人才队伍质的突破,四是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

操应长对做好科技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科技人事人才工作总体布局和发展规划。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定位,认真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优化环境,切实做好团队建设与人才引育工作。通过加强科研平台硬环境和学术氛围、团队软环境建设,用好现有人才、引进急需人才、稳定关键人才、培养未来人才。三是要强化责任,切实做好科研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落实学院、学科、团队负责人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育等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推动科研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

【 作者:孙伟 高洪福 杨安 来自:科技处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