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7位校友获授“校友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02 17:24: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学校授予王桂强、黄文胜、张磊、秦宁、谢述昌、金彩虹、冯萌萌7位校友“校友之星”荣誉称号,号召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以“校友之星”为榜样,担当尽责、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得荣誉。

校友王桂强

王桂强,1990年6月毕业于我校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获得学士学位。现为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2020年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校友黄文胜

黄文胜,1992年6月毕业于我校工业管理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为山东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校友张磊

张磊,2006年6月毕业于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生产一部副主任。2020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校友秦宁

秦宁,2008年6月毕业于我校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10年6月毕业于我校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获硕士学位,2013年6月毕业于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物探研究院首席专家、胜利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副总工程师。2020年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校友谢述昌

谢述昌,2008年6月毕业于我校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为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业务部经理。2015年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2017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校友金彩虹

金彩虹,2009年1月毕业于我校网络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现为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2019年获“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

校友冯萌萌

冯萌萌,2011年7月毕业于我校网络教育学院石油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油厂第二采油作业区注采二组副组长,兼任冯萌萌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2017年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2018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2020年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为宣传优秀校友事迹,激励石大人奋发有为,学校自1999年起,面向优秀校友授予“校友之星”荣誉称号,并于2010年发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友之星”评选表彰办法》(中石大东发〔2010〕25号),现已评选出79名“校友之星”。

获得“校友之星”提名推荐的条件包括获得过国家级荣誉称号,获得过国家级奖励,获得过各部委联合授予的荣誉称号以及奖励,在国内外相关领域内取得突出成绩有重大影响,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且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特殊贡献。

【 作者:孙茂骥 来自: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