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闻雯入选2020年度香江学者计划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2: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香江学者计划入选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博士后闻雯名列其中。

闻雯,女,自2019年起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周鹏教授,研究方向主要为低碳运营管理、能源经济与政策等。

香江学者计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香港学者协会联合实施。该项目每年选派内地博士到香港指定的大学,在港方合作导师的指导下,以港方大学合约研究人员的身份开展博士后研究,为期两年,资助经费为每人36万元人民币和36万元港币。2020年,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香港学者协会分别于5月和7月在北京和香港组织专家对申请者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60名资助人选。

【 作者:刘晓怡 来自: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