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2021年度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4: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对中国石化发展状况及2021届毕业招聘需求情况等进行宣讲  苏瑶摄影

【本站讯】9月20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毕业生校园招聘在逸夫礼堂举行。胜利石油管理局、江汉石油管理局、江苏油田、华东石油局、管道储运有限公司、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燕山石化、青岛炼化公司等50家中国石化所属公司的招聘代表、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8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招聘活动。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赵庆伟代表集团对中国石化的发展状况及2021届毕业招聘需求情况、应聘流程等进行宣讲。他表示,中国石化今年共招聘11000余人,将提供1700多个岗位,是公司1983年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毕业生招聘计划。中国石化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紧密相连,相互支持,希望广大毕业生加入中国石化广阔舞台,为中国能源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共同书写人生的不凡与壮丽。

双选现场  苏瑶摄影

宣讲活动结束后,学校在逸夫楼前广场设置双选摊位,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现场进行沟通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  苏瑶摄影

面对招聘新形势,学校多措并举,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制定《线下招聘工作方案》,招聘活动线上线下结合进行。学校实施就业价值引领工程,大力弘扬石油精神,树立石油石化企业形象,倡议毕业生入主行业,上大平台,干大事业,积极投身到以石油石化行业为代表的国家能源建设事业中。自9月5日启动线下招聘活动以来,学校已邀请101家单位进校招聘宣讲,还有142家单位预约了专场招聘会。9月26日,学校还将举办2020届首场大型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此外,学校举办第六届就业指导工作坊,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简历、面试辅导,并加快就业信息化建设,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作者:栗磊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