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勇带队检查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及开学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7: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王勇一行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检查建设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9月2日,党委书记王勇带领在校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处和教学院部负责人,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检查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科教园区启用及开学筹备工作。

王勇一行仔细查看了新能源大厦、学生餐厅、室内篮球场、学生公寓等主体建筑,并详细询问后续建设情况。

在现场办公会议上,基建处负责人汇报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建设、工程进展、后续工作时间节点等。副校长张玲玲介绍科教园区机关运行模式、人员配备及教师学生入驻、运行保障等情况。相关教学院部和职能部处就科教园区启用筹备和师生入驻等工作进行汇报和研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副校长姚军,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就师生学习生活环境、科教园区安全管理、学术氛围营造、实验器材搬迁和管理等提出工作要求。

王勇强调,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双一流”建设任务、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战略举措。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相关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建设和启用工作,把“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理念融入到各项建设和服务中。要加快科教园区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完备条件。如期完成实验室搬迁和师生入驻等各项工作,保证科教园区教学科研顺利开展。举办丰富多彩的专家报告等学术活动,加强师生交流,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高质量做好师生的衣食住行等生活保障,设置教师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开通班车,方便师生通勤,完善网络、绿化等建设。配置好篮球馆、羽毛球场、健美舞蹈教室、室外篮球排球场等运动场所和设施,为师生提供体育锻炼的条件。加强管理和值班,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做好各项建设筹备工作和预案,切实保证科教园区如期投入使用和师生入驻后的正常学习、工作及生活。



【 作者:王大勇 薛景心 来自:新闻中心 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