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来访
发布时间:2020-08-31 16:29: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8月28日,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一行来校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与来宾座谈。

刘华东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学校作为一所战略性高校,承担着重要使命;办学历经坎坷,过程曲折,但精神文化丰富;曾经取得辉煌成就,未来发展前景美好。刘华东表示,学校正向着“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奋力迈进,要做全国高等教育的佼佼者,要做石油石化行业不可替代的合作者。两校同为行业特色型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诸多领域有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能明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发展设想等,希望两校之间密切联系,增强沟通协调,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从定位、方位与愿景,架构、体制与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学院核心业务等方面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双方人员就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等展开深入交流。

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杨安摄影

座谈后,金能明一行参观校史陈列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药科大学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多科性重点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医药院校。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