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 实践新闻 >> 志愿帮扶 >> 正文

 

“鲁豫相约” 支教队筑梦河南

 

作者:大学生传媒中心:吴学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9:08:32  点击数:

-------------------------------------------------------------------------------------------------------------------------------------

 

【本站讯】“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跳蚤市场和微尘义卖为我们8月份的支教活动筹备更多的资金,为山区的孩子做的更多。”“鲁豫相约”支教队队员们这样说。

6月21日,在荟萃广场附近的跳蚤市场上,鲁豫相约支教队的队员摆起属于自己的小地摊,开始用自己的努力进行着支教活动前的准备。各专业教材、考研考级资料、语法工具书、课外书刊、背包、钟表、毛毛熊……这些看似有些破旧的物品在队员们的精心安排下显得精致许多,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目光。在7月6日,由校青协举办的“爱随心行”微尘义卖活动中,经过一天卖报纸的忙碌,“鲁豫相约”支教队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校青协的嘉奖。到7月8日,支教队已卖出近百本书籍,共赚得六百多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8月份,支教队将奔赴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长探河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帮助那里的孩子。“跳蚤市场和微尘义卖仅仅是个开始,为了实现山区孩子的上学梦,我们会更加努力的。”队长陈怡博自信的说。

据悉,此次跳蚤市场和微尘义卖是“鲁豫相约”支教队为了暑假的支教活动而准备的,旨在筹集资金,帮助山区学生更好的学习与生活。“鲁豫相约”支教队成立于2012年,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支教队伍。该支教队曾于2012年暑假到河南省海拔最高的小学西峡县太平镇回龙寺小学进行了为期13天的支教的活动,取得突出成就。

责任编辑:殷红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简爱实践队“无人诚信义卖”献爱心
下一条:蒲公英党员先锋队走访自闭家庭,关爱自闭症儿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