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 实践新闻 >> 志愿帮扶 >> 正文

 

蒲公英党员先锋队走访自闭家庭,关爱自闭症儿童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姜慧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9:08:31  点击数:

-------------------------------------------------------------------------------------------------------------------------------------

 

队员与家长交流 管孝瑞摄影

【本站讯】7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蒲公英党员先锋队深入平邑农村,走访自闭症儿童的家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希望用爱心打开自闭症儿童紧锁的心门。

经过7月19日晚的电话访谈后,队员们决定到平邑县保太镇大三阳四村李振辉小朋友家中进一步了解情况。在与小振辉的爷爷奶奶进行交流沟通后,队员们了解了小振辉的情况,在爷爷的陪同下,小振辉渐渐不再躲着我们队员了。紧接着,队员们向振辉的爷爷奶奶讲述如何进行康复训练的方法,并与小振辉进行了交流,与他进行了功课辅导。临走前,队员们把精心挑选的关于自闭症培训书籍送给了小振辉的爷爷奶奶,希望他的情况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殷红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鲁豫相约” 支教队筑梦河南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