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彩翼,圆梦鲁西

2015年09月10日 15:26  点击:

学生朗诵《相信未来》

春晖彩翼聊城支教队的支教来到位于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徐庄乡八里庄村的八里庄完全小学开展暑期支教活动。近日支教队与八里庄完全小学的师生共同完成文艺汇演。

莘县团委书记冯天雷、徐庄镇联校武相增校长、八里庄完全小学周忠启校长以及徐庄镇谭中青老师以及八里庄完全小学的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本次汇演。此外,莘县电视台的记者孙超全程拍摄了本次汇演。

一 场充满活力的开场舞《suger free》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使得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汇演的主持人武迪、刘如月、谭莹、苏宏飞依次上台,宣读主持词。汇 演伊始,主持人宣读优秀学生名单并发放奖品。灵动的舞姿、优美的歌声——歌曲《春晓》飘荡在八里庄小学的天空上方。相声《讲礼貌》更是教导学生要传承中华 民族的传统美德,以礼待人、尊敬他人。“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 ”一首《奔跑》道 出了孩子们心怀梦想、敢于追逐的心声。 由“薄荷姐姐”薄昕演唱的《家乡》勾起了在外的游子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唤起大家对家乡的热爱。支教队员何月明的独舞《up and down》更是惊艳了 在场的所有观众。“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当灰烬的余烟写下贫困的悲哀/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 来... ...”四位学生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朗诵出《相信未来》。11位同学表演的手语《国家》,队形整齐、动作一致,深受大家的喜爱。

在汇演的最后,全体支教队员的合唱《明天会更好》。至此春晖彩翼聊城支教队在八里庄村为期15天的支教之旅落下帷幕。希望这一份支教情可以长存,希望莘县徐庄乡八里庄完全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大山深处 爱的回响
下一条:“夏令营+少年宫”支教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