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化工

2015年09月10日 14:42  点击:

盛夏八月,“生态化工”调研队的八名大学生就“绿色化工,合理治污”的这一主题对中国生态化工(青岛)产业基地进行了社会实践调查,旨在将该化工基地的治污排污与生态化工的先进方法进行调查后进行推广,对环境的改善起促进作用。

生态化工调研大队的八名同学受到中国生态化工(青岛)产业基地人员的热情招待。在了解到他们此次调查的目的后,基地人员表示此次调查十分有意 义,并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化工基地的内部,包括工作区间和排污区间等,详细地讲解了基地治污排污、实现绿色化工的先进方法。调查大队的队员们也认真地记录基 地人员讲解的内容,双方配合愉快。

通过此次调查,“生态化工”调研大队对该基地的生态化工及治污排污的方法有了较为深刻地认识。在这个过程中,队员的考察能力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团队的合作能力。更为重要的是,学生们了解到了较完备的治污办法,对经后的学习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

上一条:营造墨香校园,传承经典文化
下一条:大学生与文化专家共话壮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