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军训攻略 >> 正文

 

军训那些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15:07:48   点击数:

------------------------------------------------------------------------------------------------------------------

为更快地适应军训,在开学前几天可以调整晚睡晚起的习惯,有助于早点适应军训生活。也可以适当参加些体育运动,避免前几天的军训让身体肌肉酸痛。

  军训可以表现自己,军训是一个很好的和新同学认识的机会,利用军训的时间表现自己的能力有助于更多同学更快认识你适应大学生活,也可以帮助接下来竞选班干部等。

  首先珍惜喊口令的机会,在军训中会叫一些声音洪亮的同学帮助喊口令,往往他们可以在较短时间内让同学们都认识,如果想竞选班干部是个值得珍惜的机会。此外,军训休息时间的才艺或者表演机会也可以珍惜,军训休息的时候大家坐在一起往往会唱歌或者表演,如果自己有实力有勇气,不妨露一手。这样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表现机会。

  军训要懂得帮助同学,个人体质不同有时有同学中暑的情况。应该及时报告教官,如果可以扶送同学去医务室。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有差异的,军训应该明白自己的极限所在,虽然军训是锻炼毅力的一次好机会。但是如果身体出现不适不应该怕严厉的教官应该及时报告,避免让自己体力透支或者中暑。

  军训应该学会坚持而不是学会偷懒,作为大学的第一课怎么学可以决定你接下来对待大学的态度。人都有偷懒的潜质,但是也有坚持的潜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美工:张姝钰     程序:潘月鑫   王鑫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