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探访篇 >> 正文

 

清凉下连队 校会送关怀

 

作者: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罗建宇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15:04:56   点击数:

------------------------------------------------------------------------------------------------------------------

【本站讯】秋雨落梧桐,又是军训时。自9月11日起,大一新生们已经开始了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军训。整齐的军装,挺拔的身姿,统一的步伐,新生们成为石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学生会根据天气状况,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9月19日上午为参加军训的大一同学们及教官送去由我校唐岛湾餐厅准备制作的清凉饮品——绿豆汤。

  早晨六时三十分许,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为此次活动忙碌起来,校会工作人员与餐厅员工将熬好的绿豆汤分装在十余个保温桶中,分别送到各个连队的训练场地。趁着训练期间的短暂休息时间,每一个学生会干事都深入连队,与新生们沟通交流,向他们讲解学生会的工作,回答他们的提问,得到了新生们的认可和赞扬。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得到了唐岛湾餐厅的支持,希望能借着简单的绿豆汤为新生们送去温暖,带去快乐。据悉,以不同的形式深入连队慰问新生的活动在校学生会内已有多年传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社团联合会举办下连队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美工:张姝钰     程序:潘月鑫   王鑫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