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内务篇 >> 正文

 

新生军训忙 餐厅送清凉

 

作者:后勤管理处:赵杰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15:01:03   点击数:

------------------------------------------------------------------------------------------------------------------

【本站讯】正值新生军训季,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让石大校园炫动着青春的色彩,鲜艳的迷彩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唐岛湾餐厅秉承“用心服务师生”的宗旨,在保证正常供餐的同时,精心为参训新生和教官熬制浓浓的绿豆汤,并请校学生会学生送到各训练场地。军训休息间隙,喝上一碗清香的绿豆汤,清热解暑,止渴健胃。该活动得到了参训学生的一致好评。

  清凉的绿豆汤,送来的不仅是清爽活力,更是石大后勤不变的人文关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美工:张姝钰     程序:潘月鑫   王鑫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