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2017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 基层快报

宣传部党支部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 作者:来源: 审核:

宣传部党支部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参观学习 杨安摄影

【本站讯】4月25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走基层活动,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进基层,感受发展,接受教育,增强群众观念,同时了解一线教学实践情况,发现宣传素材和线索,促进今后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

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党委书记单亦先、副主任马建民详细介绍中心的相关教学情况、实践教学成果及发展规划等。宣传部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981海洋钻井仿真教学平台、炼油及采油大型沙盘、油气集输、酸化压裂、天然气净化等自制教学设备,以及现代加工技术、现代焊接与激光加工技术、水中机器人技术等特色实训室,同时实地观看了钻井、录井、完井等教学装备演示。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心探索优秀人才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创新所取得的成果表达了由衷的赞叹,对中心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实干和创新精神肃然起敬。支部党员认为,此次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收获颇丰,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到了教育,今后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与日常管理服务、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与学校基层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