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2017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 学校动态

刘珂参加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卜令朵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 作者:张祥吉来源: 学校办公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刘珂对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 黄妍琴摄影

【本站讯】12月30日,党委书记刘珂参加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认领问题并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并相互进行开诚布公的批评,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刘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我们做出了表率。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有效措施。

刘珂强调,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要求进行党性分析。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意见坦诚,交流充分,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作用。

刘珂对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奉献投入、责任担当、理想信念方面作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在教工党建、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科学谋划学院长远发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三是统筹实施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中力争有所突破,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奋力推进学院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