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我实践我思考 >> 正文

 

走进世园 你我同行

 

作者: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张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10:09:27  点击数:

----------------------------------------------------------------------------------------------------------

【本站讯】7月10日至8月1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筑梦世园实践队在建筑系系主任邓庆尧教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关于青岛世园会建筑与环境规划的调研活动。

活动前期,队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既搜集了大量与世园会相关的资料,又学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先例,并进行了分组讨论。活动中期,实践队乘车前往世园会所在地青岛百果山森林公园进行了实地参观游览,并对游客们随机发放了调查问卷,随后,在参观途中,队员们还对路边服务站的志愿者们进行了采访。活动后期,队员们将参观时采集的照片、采访笔记以及调查问卷等资料进行了分析汇总,经过开会讨论最终形成书面报告。

“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让生活走进自然’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打造绿色城市,是每一个设计者的最终目标,这次世园之行,我们的收货都很大,世园会的整体规划和各展馆设计给了我们新的启发,这对我们进行建筑设计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实践队队长王佳桐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张璐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