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实践新闻 >> 绿茵环保 >> 正文

 

【人民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志愿者赴污水处理厂参观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 16:08:49  点击数:

----------------------------------------------------------------------------------------------------------

7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关于青岛水质方面的调研”实践团队前往位于青岛开发区凤凰岛(薛家岛)泥布湾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并向该厂负责人了解情况。

随着队员们一步步在污水处理区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到污水是转化成可回收再利用的水的全过程。在谈到污水处理量问题时,该厂负责人表示,平均来说,每天处理 6.5万吨左右,夏季处理量有所增加,大约为7.4万吨。对于实践队队员郑佩凤询问处理后的水作何用的疑问,“绝大部分排海,小部分用于对周边地区绿化带 的灌溉。”该厂负责人回答。

据悉,本次调研和采访的目的在于让广大人民通过志愿者的照片及调研走进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厂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环境。引起人们对污水处理行业的重视和支持。倡导人们节约用水及积极参与到保护身边的水资源的活动中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志愿者工作站供稿]

人民网(2014年07月14日)



责任编辑:青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