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实践新闻 >> 文化艺术 >> 正文

 

励行实践队走进诸城市恒远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郑凯波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11:08:51  点击数:

----------------------------------------------------------------------------------------------------------

【本站讯】8月25日,励行实践队一行来到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最后一站——诸城市恒远机械有限公司进行社会调研。

来到恒远机械有限公司以后,统计员郑雪芹带领实践队员参观了恒远机械有限公司并介绍了公司的大体情况。恒远机械有限公司成立时间并不长,在诸城市这一全国百强县的开放的经济政策的带动下,获得了飞速发展。公司有员工120多人,因此本次实践以问卷调查和采访共用的方式进行。队员在调研中得知,恒远机械有限公司仍处于发展上升阶段,全公司在高效率的领导层和严明的纪律的管理下,全公司呈现出一种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由于公司规模较小,导致招收的员工的学历普遍不高,但是可以从员工的工作状态和采访中看出,他们对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的热爱。随后,实践队的队员也就公司职员的工作环境、薪酬及安全问题等问题做出了具体的调研了解。

励行实践队的全部实践活动基本已结束,截至8月25日,网上共收到了177份问卷调查,而且网上的问卷调查仍将继续。接下来,励行实践队的主要任务将集中在调研成果的转化上,编写社会调查报告,填写社会调查书。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旨在了解企业运作,让大学生学会用多种想法解决问题,为将来的择业与就业打些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璐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