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实践新闻 >> 教育关爱 >> 正文

 

E-Home实践队深入山东省昌乐及第中学调研

 

作者: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周璇 罗康和 刘子敏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 22:08:48  点击数:

----------------------------------------------------------------------------------------------------------

【本站讯】8月13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E-Home社会实践队山东省昌乐及第中学进行调研,调研的主题为英语高考改革可能产生的影响及人们对此的看法等。

据悉,该校大多14级高中毕业生利用近期时间回学校取档案以及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刘西国同学利用这个机会针对毕业生发放调查问卷,并与学校值班老师进行了采访和深刻的交流。实践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成员交流,纷纷对高考改革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调研结果得出,大部分同学认为高考英语改革是教育改革中的重要一步,应当先试点再推广,逐步进行,对英语高考改革持赞同态度。但仍有少数同学表示不赞同英语高考改革,他们认为英语退出高考,会使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下降,对个人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此次在该学校进行的调查活动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调研了解了山东省昌乐及第中学14级高中毕业生对英语高考改革的态度和看法,同时也为日后队员前往其他省市进行调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张璐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