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新闻

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41:00

辅导员讲话 刘小汀摄影

【本站讯】9月5日是2017级新生军训的第一天,为了让新生了解军训的目的和意义,给新生传达军训的注意事项,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与教官融合,上午9时,文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开幕式暨新生与教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文学院2017级辅导员于露主持,文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文学院2017级辅导员于露首先向全体新生对军训的目的、意义、衣着以及军训时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随后,担任本次军训的教官为新生作自我介绍,新生对教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紧接着,教官对本届军训的所编属团、连进行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军训期望,教官们说道:“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相处的这段时间里,相互配合,劳守纪律,严守命令,共同努力,在最后的评比中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强调完注意事项之后,教官们带领新生排列队形,为正式军训做好准备。

最后,教官们带领自己的连队领取军训服装,新生军训开幕式暨新生与教官见面会结束。本次见面会的举行,有利于加速新生与教官相互融合,保证军训安全高效地开展,同时标志着新生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即将开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官网:http://www.upc.edu.cn/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