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新闻

文学院布置2017年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39:16

【本站讯】9月3日上午,文学院召开会议布置2017年军训工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主持会议,相关参与军训工作人员参加。

杨武成传达了学校军训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生军训内涵建设。要充分认清学生军训的政治和战略意义,大力加强军训内涵建设,落实“军训育人”理念。二是锤炼队伍,上好大学生涯第一课。要“师生同训”,共同提高;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三是注重实效,科学安排军训各项工作。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杨武成对学院军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加强落实,严格按照学校军训工作的要求,认真部署,精心准备;二要重视安全问题,加强管理,严格要求,预防为主,措施得当;三要将军训工作与新生入学教育相结合,与大学生活四年工作相结合,将军训工作作为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

根据学校军训工作安排,2017年军训工作自9月7日至9月23日,主要进行军事科目训练,期间安排了板报评比、安全教育消防演练、国防教育演讲、行军拉练、大合唱、迎新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文学院252名新生组建军训7团,下设21连、22连,刘明慧任军训团团长,杨武成担任政委,赵振华任政治部主任,于露、刘帆担任连指导员,两名学生助理担任排长。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官网:http://www.upc.edu.cn/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