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特别策划>>2013专题

 

敬礼与齐步走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20:09   点击数:

-----------------------------------------------------------------------------------------------------------------

高歌扬起,军训又开始了。

激动,开心。乐在其中,享受军训,热爱军训,作为一个石大学子,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与光荣。军训是学习的第一个阶段,适应它,并且掌握它。

我们不该抱怨军训的苦与累,它是为了我们以后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很荣幸可以与教官一起同流汗,同努力,约束自己,展示自己。也许会痛苦,也许会流泪,但我会咬紧牙关为了明天继续努力前进。

今天举起右手敬礼时,我已经感觉我是一名士兵,为了祖国,为了亲人,热血奋战,牺牲一切。“敬礼”“礼毕”,这隆重的一刻,我欣喜若狂,无比激动。我清楚的意识到,我已经远离幼稚,走向成熟。

来吧,石大学子,高歌一曲,团结就是力量,让血肉之躯筑成坚固的长城,奋战吧!!

 

上一篇:军训随想 下一篇:明白——致教官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d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