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特别策划>>2013专题

 

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22:09   点击数:

-----------------------------------------------------------------------------------------------------------------

 

9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2013级新生经过13天的集中军训,顺利完成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并接受检阅。学校领导山红红、纪效田、王勇、孙海峰、王瑞和、查明、李兆敏、刘华东,校长助理杨茂椿;山东省军区政治部选培办主任张云锦、青岛警备区政治部副主任田杰、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副参谋长黎曰光;学校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效田主持。

14时,阅兵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山红红在军训团团长唐祥虎的陪同下检阅30支方队,向参训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并向参训官兵致以崇高敬意。盛大而精彩的分列式随后展开,30支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一往无前、压倒一切的气势接受检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会对军训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校长刘华东宣读军训嘉奖通令,21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259名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山红红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党委副书记王勇做军训总结讲话,向受阅的全体教官、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慰问,向在军训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参训人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承训部队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今年军训恰逢学校60华诞,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非常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军训工作是大学生活的第一站,希望2013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充分利用学校所提供的良好成才机制和优良学习条件,丰富知识、发展思维、锻炼能力、修身立德,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创造性人才。

近年来,我校军训工作在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的同时,不断探索军训工作新内涵,丰富军训内容,着力将军训打造成为学校学生管理教育的重要平台。军训

上一篇:新生军训团“喜迎校庆 放飞梦想”歌咏比赛举行 下一篇:我们一起乘长风破万里浪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d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