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特别策划>>2013专题

 

新生军训团“喜迎校庆 放飞梦想”歌咏比赛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22:09   点击数:

-----------------------------------------------------------------------------------------------------------------

9月22日,2013级学生军训团“喜迎校庆 放飞梦想”歌咏比赛在体育场举行,军训团13支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是为庆祝60周年校庆,充分抒发石大学生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怀,展现2013级新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军训成果的一次检验。比赛以营为单位,每营推荐两支参赛队伍,每只队伍演唱两首歌曲。一首必唱曲目《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一首自选曲目,要求能够体现军训生活和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各队着装统一、队形整齐、上下场秩序井然,展现了2013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队不但以洪亮的歌声征服评委,更是用精心编排的队形和舞蹈、飒爽的英姿吸引在场观众的眼球。必选歌曲《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表达了石大学子的强烈责任感和不懈追求,抒发了石大学子为祖国而战、为石油而战的豪迈气概。自选歌曲中《打靶归来》、《爱我中华》、《精忠报国》、《当那一天来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彻校园的夜空,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防生连队凭借嘹亮的歌声和富有创意的编排赢得评委的青睐,以绝对优势摘得桂冠,三营一队获得亚军,四营二队获得季军。

下一篇: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d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