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特别策划>>2013专题

 

2013级新生开始军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9:09   点击数:

-----------------------------------------------------------------------------------------------------------------

9月12日, 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王勇,山东省军区政治部驻石大选培办副主任吴慎宝,军训团团长、71239部队唐祥虎及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院部负责人出席动员大会。

  会上,王勇宣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3级学生军训团成立,宣读军训团干部任命决定,并向军训团授旗。他要求军训团精诚团结,科学组训,确保安全;全团官兵要秉承我校“实事求是 艰苦奋斗”的校风,发扬石油人特有的“铁人精神”,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拼搏奋进,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成绩向60周年校庆献礼。

  军训团政委邢建华作军训动员,军训团团长唐祥虎部署具体工作。表示军训团要按照学校军训领导小组的要求,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确保安全,高效圆满地完成今年的军训工作。

  新生代表,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胡文辉在发言中表示要通过军训磨炼意志,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品德,做个文武双全的优秀青年。

今年军训工作时间为9月12~24日,全校2013级新生将分为6个营共29个连进行军训,其中参训教师48名,部队教官36名,国防生教官84名。军训期间,除进行基本的军政训练外,还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自救急救知识讲座、消防逃生演练、安全教育、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9月24日上午举行军训阅兵式。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下一篇:军训随想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d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