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特别策划>>2013专题

 

我们一起乘长风破万里浪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19:09   点击数:

-----------------------------------------------------------------------------------------------------------------

烈日炎炎似火烧,汗水滴滴落今朝。风雨过尽花飞尽,石大新生愈妖娆。——军训最紧张的时候进行着。

又是一日的结束,我握着心笔,向这一方纸笺诉说这一日的汗水,还有欢声笑语。

“敬礼!礼毕”“齐步走!”“立定!”……这一声声军令还在脑海中回荡着。一日满满当当的军训,说实话,是有些累。阳光下站军姿站的脚生疼,汗珠颗颗滑下,不能擦去。好多次想要动一下,脑海中都会有一个声音在说:“坚持一下,就快停下了!”对,是坚持!军训中,多少次想要低头,想要动一动,想要坐下休息。可是军训中的我们就是一名小军人,应该坚守军人的优良品质——坚持。想放弃了,咬咬牙,坚持一下,也许风雨过后,彩虹会在下一秒出现;想停止了,坚持一下,走过这条窄巷,前方会有条条宽广的大路。不曾坚持,怎会得雨过天晴的美。

大学四年就需要我们有坚持的品格,我们会经历失败,失落,落后,但坚持走过这段风雨飘摇的岁月,我们便可挥动大笔在人生的画布上涂上最炫的华彩。

今日长风已起,今日浪头已生,我们扬着帆乘风破浪,创明日辉煌!

上一篇: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d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