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之声

文学院举办“青春无悔·筑梦飞扬”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3-06-24 11:45: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20日晚,由文学院团委主办的“青春无悔·筑梦飞扬”2013届毕业晚会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发广,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王学栋、陈效新、孙大满,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原文学院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现学工处副处长李宝玺,院研究生部主任刘艳琴,各系室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文学院2009级全体毕业生自编自演,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晚会在开场歌曲《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舞蹈《big show》掀起全场高潮。舞台剧《西游爱情故事》、《还珠哥哥》等节目别出心裁、诙谐幽默,使全场欢笑连连;《毕业小合唱》、《我用歌声谢谢你》、《长江西路的日子》等毕业季流行的歌曲则带给观众更多 的感动。此外,在晚会进行过程中,大屏幕上不时播放着学生们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毕业生的句句话都流露出对大学生活的留恋,使人印象深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和志存高远、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