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之声

“我的青春,我的大学”公共管理系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6-24 11:43: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13年6月22日晚,由公共管理系主办的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西环301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以“我的青春,我的大学”为主题,邀请行政管理专业2009级优秀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畅谈大学时光和青春岁月中的感悟,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摒弃功利、浮躁的心态,提升自我修炼的意识。李辉、刘兴波、杨光、刘慧、王芳芳等教师,顾伟先、谷纯洋、周峰、赵志龙、蒋仁福、张良等毕业生出席了交流活动。2010、2011级全体同学观看了交流会。

  交流会以原创视频《我的青春,我的大学》引出对青春和大学的思考。毕业生分别以“目标、执行与自省”,“抓住机遇、开阔视野”,“平心静气、脚踏实地”,“用信心走出自己的路”,“公管精神、敢于担当”以及“我的青春”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青春感悟。他们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人生哲理引发了师生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刘兴波、王芳芳、杨光、刘慧几位老师对毕业生的发言做了精彩点评,公共管理系主任李辉老师对交流会做了深刻总结。

  交流会给即将走完大学时光的同学一个回首青春的机会,为低年级同学阔步向前提供了借鉴和指引,也为加强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对于强化同学们的思考意识和自省能力,传递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