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之声

荟萃广场举行“音乐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3-06-24 11:41: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8日晚上7点,由校团委主办音乐联盟承办的“音乐毕业晚会”在荟萃广场隆重举行。其中“积木”乐队,“姥姥头”乐队,“team spirit”乐队参演了此次晚会。晚会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现场十分火爆。

  晚会由资历最深的“姥姥头”乐队演奏的一首“pogo pogo”拉开帷幕,在主唱的带动下,现场观众纷纷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应和着,摇滚乐也由此响彻夜晚。接着上场的是“积木”乐队也是最年轻的一个乐队,在女鼓手打出一个节拍后,一首“亡灵序曲”轰然上演,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呐喊声此起彼伏。此后节奏吉他手和主音吉他手还分别演唱了“向阳花”,“再见杰克”,博得听众一阵好评。紧接着上场的是大二乐队“team spirit”,在演出过程中,一首由女高音演唱的“nemo”将晚会现场带到了另一个高潮,高音部分直击听众的灵魂深处引起了强烈共鸣。在晚会的最后,各乐队成员齐上台演唱了“光辉岁月”,听众也随着节拍跟唱起了这一经典歌曲,一场音乐盛宴到此画上了休止符。

  据悉,此次专场演出的成功得益于各乐队对音乐一贯的坚持与不竭的追求,台上熟练的演奏更少不了他们幕后辛勤的排练、付出。晚会的上演也彰显出石大人多才多艺,热爱音乐的一面。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