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之声

计通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24 11:39: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24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工科楼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毕业生就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感受对学院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以便于学院为今后的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方面做出更有利于学生成长的策略。

  座谈过程轻松、愉悦,老师和学生互敞心扉,吐露四年来的师生情谊。学生们积极踊跃为学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赵环宇认为,老师应以学生为本,能与学生交心的老师是最受欢迎的老师。高洪福表达自己特别喜欢小组pk方式的教学方式,认为这样能有效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几名同学则均指出学生实践锻炼还不够充实,前沿科技引进不足,我们的学生出去有干劲欠速度。副院长郑秋梅也指出老师教学应讲学科不讲教材,学生学习应主动积极一些。

  两个小时的座谈会,老师都认真听取、记录学生意见,并给学生讲述了教学上的环境现状,不足方面希望每位学生能给予谅解。毕业生辅导员包永堂说:“同学的意见就像一面镜子,我们从中改进过去的不足,将来才能更好的服务学生”。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