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之声

5994名学子怀揣梦想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3-06-29 11:37: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新的征程。6月28日,2013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5994学子圆满完成学业,怀揣梦想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领导山红红、纪效田、王勇、孙海峰、王瑞和、查明、李兆敏、刘华东,校长助理杨茂椿、刘衍聪,优秀校友代表、清华大学绿色反应工程与工艺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原炼制系有机化工专业1980级校友魏飞,优秀校友代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高级专家、大庆油田副总设计师、油气储运专业1987级校友李杰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典礼。副校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王瑞和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副校长刘华东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325名省级优秀毕业生、325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受到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颁 发荣誉证书,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本科毕业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刘璐在发言中说,石大学子定不会辜负母校期盼和嘱托,将谨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和“惟真惟实”的校训,树立石大品牌;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炫丽青春梦熔铸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毕业研究生代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宗兆云代表201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对学校、老师们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期待,对母校60周年校庆的祝福,对母校实现石大梦的信心。学生家长代表邱国辉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全体老师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树立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学会坚持,学会珍惜,取得更大的成功。校友代表魏飞在发言中表示,母校教给了我们知识、刻苦、勤奋,教给我们怎样做一个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人,并教会我们怎样去创造未来,相信现在你们以母校为自豪,将来母校以你们为骄傲。

  校长山红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毕业生们带着精神和梦想走出校门。她说,作为石大青年,我们要用石大精神助飞青春梦想,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石大梦、中国梦中,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学校的标志性雕塑“创造太阳”有着深刻的寓意,其中就包含了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祖国明天的太阳将由你们创造,民族的未来就在你们手中!50周年校庆时,我们唱响了为中国加油,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时,我们要为实现“中国梦”加油!

  今年,学校共有5994名毕业生,其中本科生4575名、硕士研究生1282名、博士研究生110名,留学生27名。6月28日至30日,学校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山红红亲自为每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