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之声

地学院“祝福相送 爱满石大”寄语母校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3-06-29 11:28: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营造和谐文明、稳定有序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祝福相送 爱满石大”寄语母校活动于六月开展。

  6月22日,主办方在跳蚤市场进行现场拍摄,录制毕业寄语DV。毕业生畅所欲言,或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慨、或为母校60周年校庆祝福、或为母校发展提出建议、或表达自己对老师、同学的感恩与不舍。而在DV拍摄活动之前,地学院团委已在每个学生公寓楼下及室外公告栏处张贴《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向全校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的倡议,保障毕业季校园的稳定与安全,并面向毕业生征集毕业照片,进行了毕业生风采摄影展。

  此次“祝福相送 爱满石大”活动旨在营造和谐文明、稳定有序的毕业生离校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毕业生的爱校兴校意识,浓厚学生与母校的感情,倡导广大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有序离校。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