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流年

毕业感言汇总
发布时间:2013-06-18 11:18: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大学是自由的天堂,青春在大学中绽放。即将离开大学校门的我最想告诉学弟学妹的除了珍惜那就是毅力。无论你在大学中追求什么,或学习,或兴趣,只有用毅力来支撑才会使梦想变的更现实、使大学变得更充实。愿大家珍惜现在,持之以恒!

——应用化学09级02班任国庆


  时光流逝,大学四年就这样匆匆走过了;蓦然回首,想想这四年的点点滴滴,有几分留恋,几分不舍,当然还有几分离别的忧伤。

  回首过去,犹记得大一时候的懵懂与青涩;大二时候参加学生社团的疯狂与执着;大三为了应付诸多专业课考试的忙碌与拼搏;大四面临太多选择时的茫然与彷徨。而经历了这一切,我知道了我们都在成长。

  很多时候,一个人静静地回想大学教会了我们什么,很多人都宣扬大学“无用论”,诚然,在大学这个大世界里,确实有些人迷失了自己,网络游戏,小说,这些形形色色的东西都在诱惑着我们,但是我们绝不否认大学教会我们一些真正的东西。首先,在大学我们需要独立学习与思考,大学的课堂很大,大容量,大范围,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独立思考;其次,在大学里我们不能只知道一味的学习,我们还需要多参加一些活动,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在这些活动中,我们会学会如何为人处事,这样才能实现自己在大学里面的全面发展;最后我想说的是,在大学里面,我们的主要角色是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所以学习一定是大学里面的重中之重,不管是将来的升学还是求职,我们都需要以强大的理论知道为基础,这样才能充实自己。

——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09级04班李彬


  当大学这四年变成大学那四年,一切都已成为回忆。从四年的一端走到了另一端,就好像从人生的一端走到了另一端,当站在四年的终点上,回想四年发生的一切,感概万千,简单来说:大学是个美好的地方,回顾这四年的点点滴滴,应该是我们奋斗的辉煌史,而不是充满悔恨的血泪史。保持你的热情去奋斗吧,至少我们来到大学之前是那样的,变得勤奋吧,就像回归本来的自我。

——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09级04 班高博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任国庆 李彬 高博    来自: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专题编辑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上一条:毕业感言

下一条:毕业感言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