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党代会 · 历史回眸

中共石油大学(华东)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卜令朵 发布时间:2017-07-03

第八次党代会

中共石油大学(华东)第八次代表大会于1999年6月12—13日在东营举行。大会正式代表180名,代表全校2216名党员,列席代表34名。

郑其绪作《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把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石油大学带入21世纪》的报告。报告明确了学校跨世纪的发展任务:一是集中力量加快“211工程”建设,确保“九五”目标顺利完成,为“十五”立项打好基础;二是深化教学改革,培养适应21世纪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三是拓宽领域,促进联系,提高科研竞争能力;四是大力发展校办产业,不断增强办学实力;五是坚持不懈地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六是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增强办学活力;七是面向市场,拓展办学空间,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大会选举25人为党委委员,7人为纪委委员。新组成的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郑其绪、仝兆岐、纪效田、孙起瑞、鞠晓东、仝兴华、孙海峰、许恒金、孙爱萍为党委常委;选举郑其绪为党委书记,仝兆岐、纪效田为副书记;选举纪效田为纪委书记,王德胜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