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级学姐致学弟的一封信

作者:11级学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20:08  点击数:

学弟你好:

       我是你11级的学姐,首先恭喜你成为测井专业的学生,当然可能这个专业不是你的第一选择,但冥冥之中却成了它的一份子,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既然选择它,就不要辜负它,否则它也会辜负你。在未来的大学四年里,学姐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学习,可能个会有很多人向你描述过大学生活,告诉你大学是多么自由的,不像高中那样的填充式教学,有很多自己的时间。但是,请你记住,你来到大学,你依旧是学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不要受周遭环境的诱惑,要坚持自己心中的目标,知道大学四年你究竟想要什么,并努力为之奋斗。除此之外,我希望你好好享受校园生活,不要做宅男,培养自己多方面的兴趣,多方面的能力,发挥自己的长处,让自己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学弟,你刚来到大学校园你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别怕,学姐还在读研究生,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学姐。学姐很乐意帮助,学姐的QQ:80972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