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党委常委会审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

发布者:卜令朵 发布时间:2017-09-21

【本站讯】9月20日,党委书记刘珂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审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校长郝芳等校领导及校长助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分别汇报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基本思路、主要内容及征求意见和修订情况。

“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历时三个多月,经历了学习调研、文本起草、领导班子研讨、反复讨论修改、广泛征求意见等多个环节。报告起草过程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切实把讨论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智慧的过程。学校党委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收采纳这些意见建议,使报告切实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学校实际,体现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成为指导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人员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研判形势切合实际,提出目标清晰明确、制定措施切实可行,展现了学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效和坚定决心。会议决定,根据常委会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这2份报告提交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审议。

会议强调,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全校上下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