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纪委全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发布者:姜洪明 发布时间:2017-09-12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杨安摄影

【本站讯】9月11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两委”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高度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会议要求全体委员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