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担当教书育人责任——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姜洪明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19日,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全体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延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党代会于9月22日-24日召开,是在学校大力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支部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以及刘珂书记《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奋力开创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指出了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令人深受振奋和鼓舞;刘珂书记的讲话则指明了学校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更加坚定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担当教书育人责任”的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振奋精神、敢于担当、拼搏奉献,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