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

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姜洪明 发布时间:2017-11-24

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茵摄影

【本站讯】11月23日,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计划作出安排和部署。

会议通报综合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对下一步学习任务作出具体部署。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PPT》,学习了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教授主讲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会议还对下一步学习提出要求:一是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形式;二是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注重个人自学,通过学习,提高党员自身的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

据了解,为了使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除组织党员开展集中政治学习以外,还汇编印发一系列学习辅导材料,并要求党员根据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撰写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