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石大情”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为响应党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号召,迎接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华诞,9月23日晚,以“中国梦·石大情”为主题的中文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演讲比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演讲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参赛选手用流利的普通话阐述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理解,并为母校60周年校庆送上祝愿。比赛期间,主办方穿插绕口令游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评审团代表对参赛选手做出点评,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风度奖、最佳语音奖。

 

 

 

              

版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 策划:刘永久 美工:叶宁 技术:李博 地址:青岛市技术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2004-2012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8400号-2

spPageNu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