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中国梦,传递石大情

百米长卷描绘青春梦  刘煜摄影

  6月2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大地彩绘在知行路举办,本次活动以“厚重石大情,彩绘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彩绘向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本次活动邀请书法家协会王功世等老师及化工学院各团委老师担任评委,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各学院每院2个代表队伍及化学工程学院2012级24个班级参与。活动在主持人精彩解说下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精心描绘着自己的班级作品,绘图、上色,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制作,,每支参赛队伍都展示出了独具一格的彩绘作品。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学院杯一等奖,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2级5班夺得本次比赛桂冠。

  “我们所描绘的是不同中国人的不同中国梦,比如钓鱼岛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反腐问题,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彩绘表达我们的美好愿望。”活动参与者董准说。

 

 

 

              

版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 策划:刘永久 美工:叶宁 技术:李博 地址:青岛市技术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2004-2012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8400号-2

spPageNu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