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地学院“新世纪中国梦,六十载石油情”征文比赛结束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近期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新世纪中国梦,六十载石油情”主题征文活动。

  通过一个月的征稿,共征集稿件近50篇,其中不乏展现当代大学生畅想中国梦,感念石油情的优秀文章。最终,由地学院党委宣传和记者站共同评审,经三轮挑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及优胜奖若干名。其中地质1101班张晶晶的《中国梦·石油情》以其鲜明切题的主旨荣获一等奖。

  此次征文比赛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安排部署,为石大校庆献礼的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学生强国、强校的责任意识。

 

 

 

              

版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 策划:刘永久 美工:叶宁 技术:李博 地址:青岛市技术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2004-2012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8400号-2

spPageNu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