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共谱校庆华章,同圆中国梦想”公益晚会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电工程学院2011级材安学联与思源学社在荟萃广场联合举办“共谱校庆华章,同圆中国梦想”公益募捐晚会,为我校60华诞献礼。

  本次公益晚会以“关注、关心、关爱”为主题,旨在号召大家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成长,伸出援手,圆他们的上学梦。晚会上,习舞堂的舞蹈、风趣幽默的相声、古筝演奏《渔舟唱晚》为观众们献上一场艺术大餐。晚会中,由两名小学生朗诵的《我,想上学》以及材控11级4班带来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并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晚会接近尾声时,机电工程学院2011级材安学联支教队全体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郑重宣誓,保证严格履行支教义务,给山区儿童带去温暖和希望。

  据悉,此次汇演为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缤纷萃园”系列大型文艺汇演的第三十三场。晚会结束一周内,思源学社将会在校园内设置固定募捐点为山区儿童进行募捐,汇集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版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 策划:刘永久 美工:叶宁 技术:李博 地址:青岛市技术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2004-2012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8400号-2

spPageNu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