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感恩六十年,唱响中国梦”大合唱比赛

  5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感恩六十年,唱响中国梦”大合唱比赛暨宏华石油杯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唐岛湾俱乐部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石油大学团委主办石油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曲目分为必选曲目《北京石油学院之歌》和自选曲目,来自9个学院的领导担任现场评委。一首首歌曲,传递着学生积极的态度和洋溢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一位小女孩出现在化学工程学院的表演中,稚嫩的歌声给合唱比赛注入了清新的气息,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石油工程学院和文学院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随着颁奖活动的结束,“感恩六十年,唱响中国梦”大合唱比赛暨宏华石油杯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

 

 

 

              

版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 策划:刘永久 美工:叶宁 技术:李博 地址:青岛市技术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2004-2012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8400号-2

spPageNu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