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梦想征集及展示活动举办

 


学生们观看视频 吴学谦摄影

  3月23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团支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三个专业联合承办的“中国梦·我的梦”梦想征集及展示活动在南教楼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以“中国梦·我的梦”梦想征集活动为主线,从3月12日至3月23日,历时12天,由三个主要单元共同构成。

  第一个单元是梦想便签的征集活动。3月13日,“中国梦·我的梦”便签征集活动在唐岛湾餐厅门前正式启动。志愿者们为来往的学生提供便签纸和笔,引导大家将自己的梦想写在梦想征集的展板上,与大家分享。

  第二个单元是“中国梦·我的梦”梦想VCR的制作。3月15日至3月20日,VCR制作团队对学校的老师、学生以及学校后勤工作人员进行了随机的采访,与大家进行交流,收集大家的梦想。

  第三个单元是梦想观影活动。3月23日, 2010级团支部组织学生在南教楼109教室观看了《当幸福来敲门》这部励志电影。随后播放了自制的梦想VCR。观影结束后,大家就自己的梦想和观影感受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针对两会提出的“中国梦”的话题,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梦想展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采撷征集有代表性的梦想,引导广大学生感悟他人的梦想,树立好自己的梦想,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版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 策划:刘永久 美工:叶宁 技术:李博 地址:青岛市技术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2004-2012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8400号-2

spPageNu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