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4月19日下午,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举办的“我的中国梦”演讲大赛在西环301圆满落幕。

此次演讲比赛由初赛和复赛组成,12位选手紧紧围绕“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中华民族灿烂辉煌的历史、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联系自身经历感受和人生规划,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

选手畅想了民族复兴的伟业、改革开放的大业、国家发展的愿景、人民群众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示了他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张学良、经济管理学院的王一帆夺得一等奖。“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矢志报国的热情,而且唤醒了每个人心中的梦想,真正实现了个人进步与国家发展的有机结合。”评委杨超说道。

 

 

 

              

版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 策划:刘永久 美工:叶宁 技术:李博 地址:青岛市技术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2004-2012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8400号-2

spPageNu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