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团支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系列活动。

  “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进步的机会”。4月1日晚,油气储运专业2010级1、2班在东环105观看习近平在今年两会上关于“中国梦”的讲话视频,旨在丰富学生对于当下“中国梦”的理解。

在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五千年中国梦,六十载石大情》演讲比赛上,一位选手以自制小诗的形式歌颂着中国梦,“炎黄有泪不轻弹,众志成城梦成真!”学生踊跃地表达自己的心中的中国梦。

 

 

 

              

版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 策划:刘永久 美工:叶宁 技术:李博 地址:青岛市技术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2004-2012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8400号-2

spPageNu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