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刘文政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07 23:05:30点击数:

 

 

  【本站讯】3月16日至22日,石油工程学院2011级10班团支部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大学生在行动”系列活动。

  3月16日,由该支部成员组成的学雷锋志愿队到了黄岛多个公交站点,进行公交导乘活动,受到了乘客们的夸赞。随后,志愿队来到瑞源生态园景区,进行森林防火志愿活动。期间,支部成员帮助景区工作人员清理森林内的一些可能导致火灾发生的垃圾,并向游客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为更好的提倡“雷锋精神”,该团支部于3月21日在玉兰餐厅西门对面,举行了“学雷锋,笔述情”的签名活动,并在南教放映《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