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工学院青协赴珠江路小学开展花式篮球教学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李国庆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07 20:05:58点击数:

 

 

与小学生互动 杨睿莹摄影

  【本站讯】“希望哥哥们以后能够经常来我们学校给我们教一些好玩的篮球动作,真是太有趣啦!”下课后,珠江路小学的学生张晓明说道。

  3月25日,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赴珠江路小学进行了花式篮球的教学。到达珠江路小学后,志愿者们与学校的老师进行了授课内容的商定后,一节丰富多彩的花式篮球教学课就开始了。教学课上,志愿者们向小学生们简要地讲述了花式篮球的起源、特点及作用,着重对花式篮球的动作要领进行了讲解,在场的小学生听得津津有味。教学过程中,志愿者还亲自进行示范,展示了一些花式篮球动作。在小学生的练习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小学生们进行了手把手教学,以期他们掌握技术要领。最后,这场生动有趣的篮球课在志愿者和小学生们的相互“切磋”中结束。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