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聆听”系列活动首站走进大洼村敬老院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毕瑛璞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07 20:05:51点击数:

 

 

志愿者在认真倾听老人说话 肖逸飞摄影

 

  【本站讯】3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超市、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校园招募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大洼村薛家岛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开展主题为“聆听”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给老人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关心老人日常生活状况,更是做了倾听老人心声的聆听者。他们认真听老人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平日里的生活琐事,在短短的三个小时里,志愿者们陪同老人们共同度过了温馨而快乐的时光。临走时,老人们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老人嘱咐志愿者们:“孩子们,有空要常来!”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